我們一家昨天去逛了這裡很大間的婦嬰用品店Prenatal,買了一件比較薄也比較長可以用久一點70cm的睡袋可以跟之前另外一個Kaloo的交替使用。



然後買了一個水桶,因為我們之前買的浴盆還有架子跟原來的嫂嫂牌水桶不一樣,所以水桶再放到浴盆裡洗就變的很高,而我身高沒那麼高,洗Chris都很不順手,而我又不想再站在椅子上幫他洗,我覺得很危險,所以乾脆再買一個水桶是可以合我們買的架子的,想說這樣以後老二出生用也可以繼續用,於是就花了15歐買了這個新的水桶。這個水桶比原本那個寬,也對開始長大的Chris也許坐下去會比之前那個更舒服~~而之前買的浴盆,因為上次給Chris試用了幾次,他都在哭,似乎會害怕或者是不舒服,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先讓他繼續用水桶到不能用再開始嘗試浴盆。



我們還再買了Avent的副食品湯匙兩支,現在可以拿來餵他維他命交替用的,因為有時要用我只有一隻還沒來得及消毒,所以老公說反正以後吃副食品也需要就買了,只是我看到另外一個牌子的,湯匙上有車車造型在手把,還有小飛機的造型的,我吵著要...我老公不答應,他說寶寶這麼小哪懂什麼飛機或者車車的,所以沒能幫Chris爭取到那個可愛造型的湯匙~~



然後,我還拿了一個Miffy造型的寶寶梳子組,老公還在笑著說Chris又沒有頭髮,買梳子幹嘛?我就說一定要買,遲早會長出來的~~也許有天一起床就發現他頭髮都長出來了也不一定啊!



最後結帳前我看到了一個可愛有趣的東西,我決定買回家試試,老公本來不想給我買,還說買了Chris搞不好不喜歡咧!那又浪費錢了~~結果我堅持花這十幾歐買這個東西試試,結果後來套上Chris的奶嘴一試,嘿嘿嘿~果然作娘的了解自己的兒子啦!看我兒子愛到不行,抱著他開心的很呢!作娘的也因為猜中兒子的喜好,所以也得意的在一旁拼命的拍照拍下兒子滿意的玩著新玩具的樣子。


讓我轉一圈秀給妳們看看這個Chris喜歡的新玩具。


右側



正面



左側



然後接下來是Chris開始陶醉在用跟以往不同的方式品嚐奶嘴的樣子~~













後來玩膩了,發現根本就是自己平常在吸的奶嘴吧?!就丟一旁了,但是嘴巴還是想咬東西,這時我就把之前買給他的Kaloo的兔兔口水巾拿給他,想不到這人竟然也就馬上開始咬起來~~看來嘴巴真的很癢呢!我也馬上拍了下來~好感動!媽媽買這個口水巾很貴咧!乖兒子你終於捧場拿來咬了~~媽媽總算沒有覺得浪費錢的感覺了~~好感動啊!




Kaloo的兔兔口水巾從今天開始不再只是裝飾品了,因為我的乖兒子已經知道如何正確使用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