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荷蘭之後Kitty反而變的比較像小孩一樣調皮,反倒是KiKi看來顯的沉穩多了,但也沒有沉穩到哪去啦!因為他本來就很調皮,他的調皮程度從在台灣到荷蘭都沒有變,所以Kitty突然變的調皮就顯的比較特別了,但是兩隻的感情還是一樣很好,睡覺也常常窩在一起,看起來就是感情很好的兩姐妹。


 



 



 



 


我老公放了她們很多床在一些高高的櫃子上面,KiKi很愛自己跳上去睡覺,但是Kitty像是覺得沒有參觀夠每一個角落,他都要四處看看,並且把一些東西給弄倒~~還好沒弄壞什麼東西。


 



 



 


到了荷蘭後她們雖然知道這是以後要住的家,家具她們也都記得,哪些特別愛抓也記得,一切都跟以前一樣,但唯一不一樣的就是他們現在不能進房間了,以前總會跟我們窩在床上的,現在只能在門外,所以晚上她們兩個會輪流在門外哭,Kiki還會用力推門,試著開門,開不了後就在外面叫,我老公說,看來我們以前真的把她們寵壞了~~老公一個養貓的朋友交了個對貓會過敏的女友,兩人住在一起後,他的貓咪也是跟Kitty KiKi一樣在門口哭了好一陣子。但他朋友說,過一陣子她們就會習慣了,所以看來我們還要聽一陣子她們在門外的苦苦哀求開門的哭聲,我問老公這樣她們會不會以為我們不愛她們了?老公說,只是晚上不愛她們吧?白天都還是跟她們在一起啊!我想想也是啦!而且家裡有孩子後,這勢必要改一下啦!而且白天我還是跟她們窩在沙發一起睡午覺的,相信她們還是知道我還是愛她們的啦!


 



 


牠們到的後幾天就下雪了,我忍不住拍KiKi的頭在看窗外下雪的樣子,老公說拍的很好看呢!哈哈~拿來與大家分享囉!


 



 


 


我發現也許是因為冷,Kitty還很喜歡站在暖器旁邊,而KiKi除了爬的高高睡之外,還很喜歡在Chris的遊戲床旁睡覺,像是在陪Chris睡覺一樣。








看來牠們是已經開始習慣這裡新的生活了,但是胃口可能還沒習慣,因為我前幾天去樓下買的法國出的的貓罐頭,他們並不喜歡,似乎還是喜歡台灣給她們吃的罐頭,所以下星期要去寵物店逛逛有沒有別的口味的罐頭再買來讓她們試試喜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