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要我換上衣服拍照當模特兒,不知道是什麼?好像很好玩ㄟ~~


我是男生為什麼要比蓮花指?我不要啦!


我是很MAN的,竟然還要我裝可愛?好啦!給你面子就裝這麼一次喔!


喔嗚~~我這個pose像不像李小龍?


我可是有真功夫的,你最好別惹我,因為我是可以使出絕招把你給喀擦了(面露殺氣)

 

Magic~~

 

別吵我!我在彈吉他呢!搖滾萬歲!

 

我沒耐性了,我不要拍了啦!

 

哇~~啊~~嗚~~好大一個哈欠,沒看到我累了嗎?還不趕快讓我睡覺?

 


嗯~總算收工可以睡一下了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