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生之前我在去和平東路的許世賓診所照4D超音波時就在門口看到有一個很可愛的寶貝蛋紀念品放在門口,他的造型就是一顆蛋的造型,裡面有寶寶的照片,在手腳的位置再放上立體的手跟腳的模型,很可愛呢!下面寫著有模有樣造型藝術工坊,腦袋記下來後,回家趕緊上網搜尋,果然給我找到了,後來在快要生之前就有去他南京東路的店裡看看,在月子中心時就打電話請他們來壓模啦!


Chris除了吃飽睡睡飽吃偶而大便跟尿尿之外,好像周遭其他的事情都不太能影響到他,所以我們這次壓模還算順利,有兩次他有皺眉似乎快要哭了,但是我老公拍拍他,似乎他又好了,所以原本以為會是個艱鉅的任務並且可能會讓他哭的,結果過程出乎意料的好,而且壓完模後他就直接送回嬰兒房洗澡啦!整個過程他眼睛都沒張開過,根本就不知道他剛剛跟我們完成了壓他的手腳膜的這一件事。接下來就是我們要拍張可愛的照片到時放到寶貝蛋裏面的,但是目前還在繼續每天的拍,可是仍還沒有看到有中意的照片,等到時做好整顆寶貝蛋再把成品照拍了放上來分享吧!


如果有想要知道有關有模有樣工作坊或寶貝蛋等相關資訊的請至他的網頁有介紹。


http://www.uni-star.com.tw/u-mold/index.html


 


以下是我家Chris在壓模時我拍下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