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有姐妹問到唸普門品時回向文該如何唸,我想我把我知道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我的這個念法也是當初在網路上跟好孕姐妹要的有注音的普門品,當他連同好孕糖還有很多的好孕棒寄給我時,裡面還夾了一張紙是他自己打出來的,上面寫了他如何唸普門品及迴向文,我現在把這份也打出來給還在求子的姐妹想要唸普門品的一起分享。


本來不會念經的我,這次四月在植入之後也是照個她的迴向文每天唸一次,唸完之後心理真的不再有七上八下的感覺,也不會執著的再想著到底著床了沒有?我究竟會不會懷孕?反倒是很輕鬆的也沒想太多的玩我的貓咪、打我的線上麻將還有看我收集的一堆日劇,就這樣,這14天跟我之前每次的IUI或IVF比起來,真的是我最輕鬆悠哉的14天,提供給即將進入煎熬期14天的姐妹作個參考。




至於下面說到盤坐,因為植入後那姿勢我認為太久不太好,所以我是坐臥著唸的,我想心誠則靈,菩薩會看到我們的誠心的。


我會在生產前先行印出普門品300本,自己留30份帶去國外慢慢發給有緣的人,至於台灣這裡,少部份我會放到廟裏,剩下的會留給出版社的幫我北中南他們認識的廟宇流通,所以如果有姐妹想要我印的普門品的,還請在這裡用悄悄話告訴我,我再寄給你,但是要快喔!我自己不會留太多來慢慢發,畢竟2月初就要回去荷蘭了,所以要是沒有了你就要自行去我放的廟宇拿囉!


.....................................................................................................................................................


唸經文前先深呼吸靜下心,然後盤坐雙手合十唸...


南無長住十方佛(三遍)


南無長住十方法(三遍)


南無長住十方僧(三遍)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遍)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三遍)


 


唸完之後再從普門品的第一篇文章接下去整本唸完,唸完之後再唸最後自己的迴向文....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盡虛空遍法界   十方法界   六道眾生


全家累世冤親債主   父母親眷屬   往生淨土   離苦得樂


弟子XXX生日為XX年X月X日   家住XXXXXX(完整地址)願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能保佑弟子身體健康   順利懷孕健康生子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三遍)


........................................................................................................................................................


以上念法取自送子鳥家族一位好孕的N媽媽


 


如果還有其他的祈求再自行更改喔!這就是當初其他姐妹寄給我的普門品跟回向文的念法,希望你也能好孕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