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我滿30周的日子,昨天去產檢,醫師告訴我,上次做的第二次糖尿檢測一切都在正常範圍內,並且B肝檢查也是正常的,請我不用擔心。並且寶寶現在頭跟肚子看來都超前兩週了,目前的體重在1700g~ 1900g ,可是我的體重還維持的挺不錯的,我很擔心的問他是否會太大導致自然產不出來?如果依照目前的生長速度來看的話,大概到生時會是多重呢?醫師大概推估,到37週時大約是3400公克,但是我必須少吃甜的,也少吃零食,不然他仍然有可能會過大的。趕緊先跟醫師說,錢不是問題喔,我比較怕的是前一種痛讓我痛好久才決定給我開刀,我希望醫師能決定的快一點,讓我到時少痛一點~~醫師請我別擔心啦!(但我還是很擔心 因為要我不吃甜的有點難ㄟ,頂多我盡量少吃就是了)


昨天還跟懷孕的朋友一起去看了調整型內衣,我們把瑪XX跟維XX都看過了,本來我覺得我應該是會定瑪XX了,但昨天最後去到維XX後發現她們出的推推脂的價格並沒有像瑪XX說的那麼貴嘛!而且這次我們有帶一位還沒懷孕的朋友同行,請她試穿,朋友說穿上後,的確感覺屁股有提臀的感覺,也有感覺衣服好像有在推肉肉的感覺,所以基於朋友試穿心得以及她的價格,我們一致決定大家都要改買維XX的,就這樣我們就趕緊趁這週年慶的時機用這週年慶優惠價格定了下來,只是很可惜的是,雖然我們人挺多的,但是她們的價格就是很硬,頂多就是這個週年慶價格而已,奉勸有考慮想要買的姐妹,要趕緊在1110日前去訂購才有折扣喔!


後來訂購好之後我跟幾位朋友去一家新開的店喝英式下午茶,晚上跟老公聊起今天產檢的內容後,老公說那後來我今天去了哪裡ㄚ!我就告訴他我去定了產後塑身衣完就去吃下午茶了,結果就講起那英式下午茶有三層盤子,第一層是三明治,第二層就是蛋糕餅乾,最下面是水果,我老公馬上說,醫生不是跟你說少吃甜的,你怎麼當天下午馬上吃蛋糕了?我馬上發現oops說溜嘴了~~後來就馬上耍賴說,哎喲~我只吃ㄧ點點啊!而且我妊娠糖尿有過ㄟ~離參考值還很遠ㄋㄟ~所以吃ㄧ點應該還好吧!?但心裡想著,完了,他下個星期就要回來了,等他回來就一定會開始嚴密監控我的飲食了~~我家裡甜的餅乾還有一包,得趕緊趁他回來前吃掉才是。


但是心裡還是很高興啦!下個星期老公就要回來了,他就可以陪我去上拉梅茲的課了,我到現在都還沒上過半次任何給孕婦的課程,而我也不用再一個人去產檢了,要是不舒服還可以跟老公撒嬌似的發脾氣,妊娠霜也可以拜託老公幫忙塗全身了,要是嘴饞,還可以要他去買回來,不用我一個人很堅強的自己拿著錢包走出去自己找吃的,實在太開心了,真期待下星期老公回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