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 http://www.kidsfactory.nl/scrollers/babykamers.html


我在台灣買了許多小東西準備帶過去,但是因為電壓的關係,像消毒鍋那些要插電的我會請老公是先在荷蘭先買好,還有大型的嬰兒房家具、遊戲床以及娃娃車都拜託老公事先在荷蘭先買好,他星期四跟他嫂嫂一起去採購,花了很多錢,很多東西的價格都讓我對歐洲的消費感到不可思議,怎麼會那麼貴ㄚ~~??聽到他告訴我他買的價格,我的下巴不知道掉下來了幾次?尤其是這套三件式的家具,一共是€2500,大約是十一萬多台幣,當我聽到的確是有讓我的下巴給掉下來了,因為身在台灣的我,通常看到的家具都不可能會是那個價格,應該是還要50% OFF才對,所以一聽到,真的快瘋掉了,但是我更沒有道理在台灣買了寄回去,那樣運費跟稅加上去應該還是不划算吧!所以再貴也只有買下去了~~而且我老公哥哥的小孩就是用這組,我老公似乎很喜歡,加上品質跟IKEA的比起來,的確真的比較好,所以他昨天很快就決定了買這款,不過,這套家具從昨天定了之後要等三個月後才能拿,所以一月的時候老公的哥哥會幫忙在送貨那天幫忙去開門把家具歸定位,讓我們家的小寶貝一回到家就可以躺到自己的床上去。


因為都是白色的,加上房間牆壁也是白色的,所以老公說他買床單、棉被、枕頭還有旋轉鈴的顏色都非常的colorful,希望不會讓房間顏色整體看起來太怪。


但反正都買了,而且它也的確真的挺好看的,就當是嬰兒房室內裝潢的費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