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貓屋的KIKI也有過中秋節呢!看看他帶的帽子還真應景啊!


星期二才去中壢看他的,結果發現她胖了一大圈,比他姐姐還重了,平常我們都叫姐姐叫大的,叫妹妹叫小的,現在她胖成這樣,都不知道要怎麼叫了?哈哈~~


KIKI還是一樣愛撒嬌,Kitty也似乎習慣了貓屋老闆娘,現在也會跟她撒嬌,但是她們似乎習慣過頭了,開始認為貓屋是她們的地盤了,兩隻貓就像黑社會一樣的會去欺負其他好欺負的貓咪,這讓我非常不好意思,而且與我同行的朋友去逗弄KIKI的死對頭,KIKI就會跳到我朋友的身上要求我朋友摸她抱牠,這樣的行為真讓我大開眼界,而且KItty雖然平常都安安靜靜的看著KiKi,但是只要有其它貓要欺負Kiki,Kitty就會馬上挺身而出來打其他的貓,貓屋的老板娘說我們家這對貓姐妹的感情是他見過最好的,這讓我也感到有'點安慰呢!


距離老公回來的時間還剩一個月,11月時我們就要一起去中壢帶她們去打一些出國要打的針做一些出國前的檢疫了。


每次她們兩隻都乖到不行,但是到了獸醫那要是要打針,大的通常還ok,小的就可怕到不行,兩個人都抓不住,這次出國前,偏偏檢疫規定中還有一項是要植入晶片,但是那植入晶片的針頭很粗,以前Teddy植入時也是有痛到剎點生氣咬到我咧!所以我還在頭痛要怎麼給她們乖乖植入晶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