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幫忙照顧Kitty&Kiki的夏日貓屋的部落格發現了昨晚的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就是他們的其中一隻駐店貓咪-貢丸,昨晚心臟病暴斃過世了,我真的不敢置信,那麼健健康康的貓咪,年紀比Kitty小個一兩個月而已,小時候Kitty去住的時候還跟他們丸子三兄妹玩在一起呢!他一直都看起來很健康,又比其他的兄弟還要大隻,怎麼會就突然說走就走了呢!?


Kitty小時候跟丸子三兄妹在貓屋玩的照片,由貓屋老闆娘把他做成的照片小故事。


摘錄自夏日貓屋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ummer-catsinn/article?mid=964&prev=1032&next=854&l=a&fid=36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也是超震撼的,真的也好難過,他就這樣過世了,更擔心貓屋的老板娘的心情,我整個心情也灰色了起來,真的感覺生命無常。


突然好想去貓屋看看我的兩個小女兒、抱抱他們喔!嗯~~計劃一下吧!我真的好久沒看到他們了~~該去那走走了。


圖為九月二十日KiKi在貓屋的照片中與貢丸的合影。



以下連結為夏日貓屋公佈貢丸過世消息的部落格網址連結,家裡有養貓咪的還是看一下有關這方面心臟病的知識,養成定期做心臟檢查的習慣吧!


http://tw.myblog.yahoo.com/summer-catsinn/article?mid=24344&prev=313&next=16015


 


最後還希望貢丸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