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晚上要去看Blue Man的表演,中午就已經先出來了,先去MoMo吃壽喜燒鍋,然後就逛街逛到時間差不多傍晚才去小巨蛋,想不到人真的好多喔!



我們要進場時,我就忍不住跟我朋友說,哎喲~我來這裡看這表演,這是怎樣的胎教啊!結果帶位的服務小姐轉身看到我的肚子,笑著說這是很Heavy的胎教。哈哈~說的也是喔!


因為整場表演時,寶寶可能有聽到很Heavy的音樂,所以整場踢我的次數很多很多,不知道他究竟是說喜歡還是不喜歡?


但是更想不到的是離舞台很近的B1特區的位置竟是排的平平的數十排折疊椅,每排椅子都沒有階梯,導致每個人都伸著脖子或歪著脖子在看,真是令人傻眼,早知道買後面樓上的位置還便宜,也不會被擋到,真是糟糕的感覺啊!然後整場秀下來除了看不清楚,還感覺怎麼跟拉斯維加斯的不一樣?感覺整場秀安排的沒有很緊湊,音樂也沒有那麼震撼我,雖然他們仍然與觀眾有互動,但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的感覺,而且舞台燈光也太亮了,導致他們表演中的一些螢光的色彩沒有那麼的亮眼鮮豔,所以感覺有點小失望,但還好的是,他這次台灣的票我們買到65折的折扣票,所以沒有之前在拉斯維加斯買的那麼貴,所以縱使失望也沒那麼痛啦!


表演結束後與朋友坐在小巨蛋外面的椅子上聊天,就看到藍人組的樂團鼓手走出來被一些人要求要合照,這時的我跟朋友雖然看到了,包包裡也有相機,可是已經提不起勁要想跟他合照了,可能是因為他不是藍的吧!哈哈~


總之啊!這種舞台表演,光是舞台上表演的人的功力好是還不夠的,還需要整個幕後團隊合作無間表現最好才能給觀眾好的表演,但這只是我這一個小觀眾的觀後感想啦!


 


除了晚上看的表演之外,我下午的時候在Sogo的大倫,又買了三件連身兔裝、一件棉布衣(之前已經買過一樣的五件)、一件背心、一雙鞋子、一頂帽子、一條包巾,因為晚上要看表演的關係,所以請他們幫我寄送回家,想不到今天一起床就發現已經送來啦!效率真好


以下照片為昨天在大倫買的寶寶衣物。



 


後來去新光也買到了網路上有別的媽媽介紹的Kaloo的好用睡袋,並且再多買了有防塵蹣的娃娃及一條有造型可綁在身上的口水巾,但這個就可能要等幾天才會送來了。


 


事後走到Gucci去看媽媽包,想不到還真的有咧!但是價錢很貴,晚上回到家上網查他在美國及荷蘭的價格,荷蘭是我看到最便宜的,只是還是很貴,所以要再想想是不是真的要買這款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