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敗家了,剛剛看了育嬰雜誌,發現法國的礦翠礦泉水,可以提供很高的鈣與鎂,而我上星期睡到一半的抽筋以及已經腫了幾天的牙齦,還有指甲的顏色看起來很不健康,與朋友聊過後發現,我應該是嚴重的鈣不足,害我還以為牙齦腫是因為我火氣大咧!所以這幾天都在網路上或雜誌中爬相關的文章,我看到有人說法國的婦產科醫師都會建議孕婦喝這款有含鈣與鎂的礦泉水,所以就上了礦翠的網站來看看,發現價格還可以接受,於是就先買了1500ml裝的,先來喝喝看,售價960元,但如果我味道還可以接受,可以訂她們專給孕婦的專案,一次運送3箱,一箱就是700元,希望真的能改善我缺鈣的問題。


 


礦翠礦泉水網站:http://www.contrex.com.tw/index.aspx


 


 


但是除此之外,我前天也有開始補 充陳 醫師告訴我可以吃的Biocal的鈣片嚼錠,以及我每天晚上一包的珍珠粉,但願我缺鈣的情況會逐漸好轉。


 


截至剛剛我吃珍珠粉與Bio-Cal已經兩天了,牙齦的確比前兩天消了一半,看來再繼續下去,應該會漸漸消腫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