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就是為我這過敏體質深受其擾,而且他像不定時炸彈般,偶而出現,偶而又消失無蹤,最嚴重的時候,是我剛搬回台灣住在竹北那時,抓了好幾天,之後的某天我吃完海鮮離開餐廳約5分鐘後,我的一個眼睛與半邊的臉都腫起來了~~~到現在想起都覺得可怕。


去年跟老公每人2500的自費檢查了過敏原,發現我有對幾種粉塵會過敏,而我老公是完全沒有的,看看我家中,哥哥姐姐也都有過敏,現在一懷孕,自然這問題就比較讓我頭痛了,一位懷孕多我一個月的登山團姐妹告訴我她也是很害怕遺傳過敏體質給寶寶,所以她星期五晚上Call我,告訴我她在老行家買了燕窩來預防,還順帶買了珍珠粉以及酵素,並且告訴我優惠只到明天81喔!


老行家是一家老店了,自然我們懷孕的如果要吃燕窩一定是要吃有保障的,所以我聽了也很心動,今天與姐姐哥哥逛完公館吃完飯就直接去到東區老行家看囉!結果我選擇買了十瓶的燕窩,原價一瓶3200在特價期間我買到了一瓶2831,還另外送我一盒30包裝的珍珠粉,這瓶燕窩冰在冰箱每天早晚空腹要吃ㄧ湯匙,一瓶大概可吃半個月,而我大約還有5個月,所以就買十瓶等於吃到生囉!


珍珠粉是早晚各吃ㄧ包,但是我朋友也是一天一包,因為也有在吃維他命補充鈣質了,所以我也是打算一天一包就好,要是不再發生睡到一半腿抽筋的事情,我想我吃完一盒應該還是會再去買吧!


但是今天真的很心痛,花了超多的錢,但還好的是,我買這十瓶,今天先拿一瓶,以後我要吃完時打電話給她們店裡,她們會免費宅配到府,所以就當先行預支的了,但是本來想要買秋冬的孕婦裝,看來我不敢買了,不然我老公可能會馬上飛回來殺了我吧!哈哈哈~~~





 


因為我的腳會水腫,所以很多以前的鞋子穿起來都不太舒服了,所以七月就有去買了一雙Crocs的包鞋,但因為包鞋會讓腳都濕濕的,沒辦法透氣,腳的汗水也無法乾,所以今天在公館又敗了一雙Crocs的拖鞋,因為這牌子的鞋穿起來真的比較舒服,看到好孕姐妹小雪也是買了兩雙這牌子的po在部落格,我也來貼上我七月跟今天買的這兩雙Crocs戰利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