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星期二我去完Hello Kitty餐廳後,去到了奇妮買托腹帶還有幾件內衣,但為了想要得到差幾百塊就可以得到的會員卡,我就花了1700買下了這台可以聽寶寶心跳的機器(老公之前就說過買這個是浪費錢了,幸好他在荷蘭,要是他在台灣一定會阻止我買的),可是回家用到現在大概三四次了,都似乎沒有聽到什麼,那收音器很敏感,只要我的手動一下就會有很大的聲響,可是我盡量維持不動只有聽到似乎是腸胃轆動的聲響,而且說明書上有說很多新手媽媽,剛開始用不太會聽,也不太能辨別哪些聲響是來自於寶寶的,所以總覺得聽不到,需要多次使用過後才會聽的出來……


所以我想我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每天來鍛鍊聽力,等我聽到了再告訴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