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午在頂呱呱門口接到了一個很虛弱的聲音打來,是漣妹,我求子這一路走來的好姐妹,他告訴我他生了,而且還兩種痛都痛到了。他從懷孕到生產,真的是受盡折磨,連要生了都還痛到了血壓升高,最後只得剖腹,很高興她一醒來就打給我,並且告訴我他生產的消息,她還虛弱的告訴了我他的房間號碼,請各位還沒懷孕的姐妹們若是想去看她的話可以去,所以如果有想知道她的病房號碼的,還請電話或者悄悄話問我,我再告訴你喔!


登山團的團長樺原來早漣妹兩天卸貨了,我們登山一這個週末真是喜事連連啊!


願大家也都好孕、順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