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沒有部落格,玩完之後也只是把遊記放在異國婚姻的家族網站裡跟家族的姐妹們分享,剛剛在整理之前的照片,索性就把之前的遊記也給Po上來囉!


 


導遊介紹關島最好喝也最好吃的椰子,聽說三立電視台也有到這邊來介紹這攤的椰子喔!一向最討厭椰子的O先生喝了我買的椰子汁ㄧ口後就不還給我喝了,瞧他喜歡的咧!



導遊說椰子喝完一定要試試吃裡面的肉,配上醬油跟芥末,吃起來的口感竟然像是在吃墨魚的生魚片,於是我跟O先生吃過之後,到現在都忘不了那個美味,只可惜椰子是水果不能帶回台灣


 


我們住在凱悅,這是我們房間陽台所看出去的海景,有趣的是,他的房間有設計過,所以我可以躺在床上,或者躺在浴缸裡都可以看到落地窗外的海景,雖然房間貴了一點,但是我跟O先生都很滿意有這樣的享受,所以再貴都值得啦!




 


關島原著名查莫洛人的秀配上燒烤自助餐這樣的享受在希爾頓飯店可是最有口碑的喔!




 


我們沿著海岸線往南開沿途的海景真的很美,比起我們飯店那裡又更原始了一些,少了人工的加工,自然原始的海景更是能讓人放輕鬆。






我跟O先生去浮潛,我負責找魚跟玩,他負責用他新買的Canon防水相機盒搭上他以前舊了卻又還沒壞的數位相機在水中拍照。


 






這些魚都不怕我,有一隻還曾靠近我的手以為是食物吧!呵呵~



 



再見了,天然的海景,藍藍的海,美麗的關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