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八日,我跟兩位朋友約在大安路的Hello Kitty餐廳,因為怕沒有位子,我們早早就到了,幸好還真的有位子,因為吃完坐著聊天的時候,門口已經開始有人在排隊了呢!這裡的東西很好吃,而且到處都看的到Hello Kitty的影子,整個好夢幻喔!我就說,以後我要是有女兒,一定要帶她過來,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附上我們餐點及飲料的照片......


不知道是太好吃了,還是我食慾真的太大了,整個照片裡除了那個青醬蝦仁義大利麵不是我的,其他都是我吃的,一共一個午餐套餐,休息過後再來了一份下午茶套餐!


我..真的..吃的..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