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最近對我呵護倍至,可能是因為看我受了那麼多苦,不忍心,所以我最近的要求他都會答應,今天我拿著阿寶靚湯食譜裡的其中一頁給他看說...我要喝這個湯,我解釋給你聽怎麼做你做給我吃好不好?想不到他爽快的答應了,還要我帶他去菜市場買材料,於是我更變本加厲的說那既然要去菜市場,那我好久沒吃家常菜了,我買了教你怎麼做,你來學著做給我吃好不好?他也只有說好囉!
於是後來我就搬個椅子坐在廚房傳授他做菜囉!只是調味料是我事先先幫他調好在碗裡的,畢竟我還是擔心吃到太鹹或沒味道的失敗品,人家第一次做菜先學基本的,味道等他有成就感以後再慢慢教~~~~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還真是好吃,我把魚全部吃光光了,其他的也所剩無幾~~看我這麼捧場我老公也很得意!而且他剛拿起他的魚時還驕傲的說這是我這輩子煎的第一條魚,第一條這個顏色真的已經很漂亮了啦!....嗯....我雖然同意,但這種話應該是讓旁觀者來評論才對吧?!這傢伙實在太驕傲了~~但是說實話真的不得不佩服他...第一次煮這家常菜真是好吃,可算是個成功漂亮的揮棒呢!


這湯是蔬菜雞爪湯,雞爪是我老公最不喜歡的食物,但因為我真的很想吃,念了很久了~~所以今天終於能吃到我真開心!這鍋湯拍照片的時候才剛煲了一小時,因為差不多要睡了,要移到慢燉鍋去熬到隔天再喝,所以先把它給拍下來一起po上來,煮湯他就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燉了個雞湯給我喝,所以我對他這次的湯有信心!
我看他真的越來越像個中國人了~~~今天下午他也與來訪的姐姐說想要學台語,看來他是真的是想當個"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