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半前要報到,所以跟老公六點就起了個大早,去醫院前先去了林口的竹林寺拜拜,祈求這次能順利得子,雖然有點小迷路,但最後還是給我找到了,到了以後那邊的人告訴我今天是觀音生日喔!真是好運讓我給無心的碰上了,心裡感覺還挺不錯的,也許是因為帶著一個老外的關係,我們不太會拜拜在猶豫如何的時候,有位香客的先生主動熱心的來告訴我拜拜的順序,感覺很開心能有熱心的人告訴我如何拜,因為我最不會這個了~~~~~
而後到了醫院週遭吃了早餐就進去了,醫生到了之後與我們解釋現有的胚胎的狀況,以及即將植入的胚胎等級解說,因為以前雖作過但沒有人對我們解釋過所以不是很懂,今天總算弄懂了。
醫生說等級有5級,越高越好,但是第五級就是已經完全破殼的,所以我當然也不會有,因為還沒植入ㄚ,怎麼破?他指著照片中我有一顆有達到4級,另外有兩顆有3級,還有一顆還在桑慎期,還有另外剩下四顆,他們繼續培養看看中午再告訴我,我後來植入後躺在床上約中午的時候他們來告訴我我剩下的四顆有兩顆到了囊胚期另外的兩顆在桑慎期,會一起幫我冷凍起來,就這樣今天完成植入了。
離開前被打了整整一隻的HCG,他們告訴我晚上肚子會開始漲,現在那感覺可是越來越明顯了,而且還一直有想上尿尿的感覺,但去到廁所又沒有,快把我搞瘋了,超不舒服的,所以先不說了~就先這樣吧!

補上今日費用,連同三個月的胚胎冷凍費11000與藥費植入費
今天一共繳了40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