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備帶針去給人家幫我打的時候發現我豬頭到兩天前生殖中心的小姐幫我將剩下排卵針的藥劑全混在一隻裡給我打的滿滿一隻我竟然根本忘記了,所以當時也就沒有放在冰箱了,去長庚時也忘記帶已經預先付錢的抽血單過去,一路上不停的在心理罵自己,那排卵針可是很貴的咧!我竟然把他忘記冰到冰箱去讓整隻壞掉~~~抽血單也是....真的是氣死自己的記性了。
到了那邊後,先照超音波後護士先幫我打針,幸好我之前本來有多拿一盒,本來因為沒用到是新的可以拿回去退款的,只是因為我忘記的關係於是退不了了,必須將那隻打開來用,就這樣損失了幾千塊。
之後打完針後護士小姐與我解釋取卵前後的注意事項以及如何打破卵針後,就補開了一張抽血單讓我下去抽血了,下次來再把家裡那多的的那抽血單連同收據帶過來退款。但心裡還是很氣自己的壞記性害自己浪費錢又要下次麻煩老公幫忙去辦退款...真擔心他的中文沒有好到可以做這樣複雜的事情,都怪我啦!
星期一取卵,從今天開始有一堆的藥要開始吃了,因為藥的種類繁多,吃的時間各有不同,為了怕自己又出了什麼差錯,於是一回家就先用Excel把自己這個月的吃藥時間表給打成一張印出來,只希望不要再讓自己的壞記性擾亂了我的療程。
今天醫生算了算我有的威而鋼到我取卵還少一天,於是有多開了一顆威而鋼給我剪一半塞,但因為在EA上有聽到其他姐妹說起犀利士的效果也很好,於是我就問他啦!他給了我ㄧ抹尷尬的微笑後說由於威而鋼對於增厚內膜的成效在臨床上還不是非常確定的,當然這兩樣東西效果是一樣的,但是保守一點仍然還是使用威而鋼會比較好。我自己也很不好意思,既然選擇他來做我的療程,怎麼還拿EA上的東西來問他,似乎像是質疑他的方法似的,稿的我超尷尬的,對不起ㄚ!寬宏大量的凱哥~~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啦!
今天的費用1663


●圖為那隻我忘記冰的保妊康排卵針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