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期第六天,過去抽血跟照超音波後,醫生有加開針劑藥物,似乎也將植入之後的藥也拿了,因為我有看到有小白球,但是諮詢員擔心我會搞亂,先將目前用不到的先收起來了,只留下塞劑與針劑,臨走前幫我打了兩針才回家,我只能說打針真的需要技術的,諮詢員幫我打的一點都不痛,可是我老公幫我打的就有點痛,人家都跟他說要快狠準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痛感,可惜醫院不是在我家隔壁,要不然我還真想每天帶著針劑去長庚請人家幫忙打。
今天也順便去訪視了麻醉科醫師了,結果回去時我問諮詢員是不是因為取卵時間快到了?他說應該是...但時間還要醫生看過我的卵泡成熟度後再來決定取卵的日子,但他猜就是下星期了。(跟我之前心理猜想的差不多)所以關鍵的時刻即將逼近,我會先停下運動,排開所有的約會,隨時等著取卵與植入囉!希望這次真的可以如願當上牛媽媽
今天的費用4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