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的計畫是過完年後的週期就該開始的療程因為水瘤的關係被迫延期,之後停藥後一個月的週期第二天去照超音波,水瘤是消了但是因為沒吃藥的關係抽血數據不 在適合療程的範圍內,這樣無奈的情形怪誰也都不對,只能怪我的狀況太難搞,但幸好細心謹慎的醫生沒有急忙將我趕上車,我了解他是希望能在漂亮的數據下開始 療程讓我別再多走冤妄路,所以縱然心中對何時能開始有點小怨嘆,但是對於醫生的考量我是百分百同意的,我可不想再傷錢又傷身了~~~我要一舉成功當媽媽, 看來當牛媽媽是不可能了,只能當虎媽媽了~~幸好我們沒那麼迷信,會忌諱生老虎的,但是我媽就是屬虎的,常常跟我會吵起來,雖然很愛對方,但是較容易產生 口角,後來聽說屬虎的跟屬蛇的不和,難怪我倆常口角囉!當我告訴我老公後他就很賊的說,那跟你不合好ㄚ!這樣對我就合啦!那以後你當黑臉我當白臉囉!哇 咧~~這個人怎麼這樣機車啦!

現在祈禱如果醫生倘若能在下個週期開始療程的話,又有兩個胚胎著床生長有心跳那雙胞胎的產期不就是少一個月?!那這樣還是有可能可以搭上牛寶寶的末班車的


照片是我老公哥哥的兩個小孩~~~超級無敵羨慕我嫂嫂的,可以想當媽媽就一下子生了那麼多個還超可愛的~~~~~





看他們的小孩長的好可愛喔!老大長的漂亮那無辜的眼神快把我給殺了咧!,老二這張像是baby界的專業名模特兒一樣擺著pose呢!兩個都可愛的讓我好想想帶回家喔!





但願明年也能po上自己寶貝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