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在網站上就看到了清境的這家民宿-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尤其是他獨棟Villa真的是超讚的,但因為價格很高,裡面的床也剛好是五張雙人的,10人剛剛好,並且每人分擔下來也就輕鬆一些,所以就常常四處問人有沒有想要去清境,偏偏~~不是嫌貴就是嫌遠沒時間的,這次也很遺憾沒能找夠人來一起負擔,但是婆婆他們想到能享受隱私的渡假就豪爽的答應了,也好運有冬季價格,所以比網站上的原價便宜許多,一晚要20900,雖然我心還是很痛,但是既然有婆婆他們分擔一半,牙一咬也就去訂房了~~


我們定兩天,這兩天還有提供早餐、下午茶、晚餐還有很多的水果與每天提供的一瓶薄酒萊與一瓶Merlot的紅酒及一大包的咖啡豆可在廚房自己煮。(不過因為要用手動磨豆機磨,我磨一次4人份的咖啡粉量手就快斷掉了,後來還是決定咖啡豆帶回家,再這邊要喝還是去星巴克比較方便)


雖然吃的餐點不能跟台北的義大利餐廳比,但是在山上要能吃到這些西餐也真的要偷笑了~~所以就別太計較了,而且這些都只是附加的價值,主要在住房本身我們的確享受的很愉快,尤其是二樓的溫水泳池及群山美景真的令我難忘,連我老公泡在那泳池時也一直說這種享受讓他覺得錢花的很值得。有機會的話我們還想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