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收到滿滿一箱的禮物,真的很開心,尤其是我愛喝的咖啡Senseo,只是在他們到之前咖啡機因為桃園大跳電燒壞了,所以在他們到的那天我先去跟之前請我母親幫忙在美國買一台回來的朋友先借我擋一陣子,因為家裡太多每天都要喝個兩三杯以上的荷蘭人了。之後順便請我母親的朋友在三月回來時再幫我從美國帶一台回來。
第一天帶他們到微風廣場去吃晚餐順便買這幾天的早餐,因為微風樓下B3的麵包比較像是在歐洲吃到的,因為我婆婆七十五歲了他的胃口很難改變,我老公要我盡量弄得像在荷蘭吃到的樣子,所以這些東西要到台北百貨的超市才比較買的到,還好還買的到,不然我還真頭大了。
早餐他們稱讚我的磁器很漂亮讓我很驚訝,因為我老公討厭到不行,看來只有女生才會喜歡這種花紋吧!還聊到我最愛的wedgwood要倒了,以後買不到了....諸如此類的話題,看來真的祇有家庭主婦才敢興趣的事...
到晚餐時我做了漢堡肉給他們吃,我嫂嫂問我醬汁是買Mix的粉還是自己做的,我說自己做的,馬上對我刮目相看,並且大家直呼好吃,真是開心又得意
昨天先帶他們去逛建國花市他們看到好多又便宜又好看的花器,買了之後我們去到Sogo復興館喝杯咖啡暖暖身子小事休息過後去到樓下的鼎泰豐吃飯,我堅持要點我愛吃的小菜介紹他們吃我老公還說他們一定不會喜歡的,但我還是堅持要點...結果果然他們愛死了,只是筷子拿的有點辛苦....但總算還是把東西給吃完了,吃完飯後就啟程去到士林看太陽劇團的演出啦!笨蛋的我明明買到A區的位置還在入場前買了兩個望遠鏡,做到我的位置才發現近到根本不必用,真是白花我的六百塊了。但整場演出我有幾次感動到快流眼淚,有些動作真的編排的太美太美了,雖然有買爆米花但整場下來沒什麼吃,因為兩隻手大部分時間都在忙著拍手,只能說難怪人家說一生總要看一次,真的沒錯,還沒看的朋友趕緊去看,只要到開演場地售票處都應該還可以買到人家退掉的票喔!我就是前天買到A區四張連號票買的價錢也是票面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