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又換醫生了!什麼時候的事?為什麼?

因為距離的關係,也因為感覺的問題,我在11月底時已經換到林口長庚看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感覺或緣份吧!本來11月那個來就要開始在翁醫師那裏開始IVF的,但我就突然不知道為什麼,就換了,我在想可能我心理真的對自己是否真是免疫的關係導致不孕還有所懷疑吧?!心理也對於吃了兩個多月的奎寧有所不安,所以我決定不往免疫的路上鑽了,我決定還是以正統的試管方式來求子,我頂多也再試個一次或兩次,再沒有我就前往印度求子啦!但現在的我不覺得會走到那一步去,我對目前的醫生及自己的狀態很有信心,我運動、也生活作息正常、戒菸、維他命、葉酸及肌醇,而且也因為目前的醫生在11月去看的時候我告訴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孕,以前的醫生有的說我黃體功能差,有的說我的卵品質不好,但對排卵藥反應很好可以排很多,可惜長不大,所以依照自己吃藥打針的反應還有醫生說的,我懷疑自己是多囊性卵巢,請醫生就這方面幫忙驗一下,後來證實我就是多囊患者。
目前已經吃了一個多月的Metformin也快把一盒戴莉安避孕藥給快吃完啦!今天做了子宮鏡也看起來是狀況很好的,明天會去驗AMH,如果這次經期來後驗血數字有在醫生的範圍中,那麼大概2月就會開始我的試管療程啦!現在Metformin剛改成一天吃三次剛吃時的副作用的感覺有點點快回來的樣子,不過沒有真的腹瀉啦!這是唯一讓我比較不舒服的,但是我相信我耐心的做這些準備會是值得的,我已經盡力了,剩下的就交給老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