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部好笑可愛的影片讓各位放鬆一下^_________^
第一集就是我哥哥他的巴哥狗大女兒-美麗因為寵愛過度,造成吃太多動太少,被醫生要求減肥,於是我哥哥開始了美麗的減肥計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lBjdfTmvw


 



 





第二集內容比較好笑,因為長期運動下來,發現每次跑步機週遭在美麗跑完之後都會有一些便便在地上,後來我哥哥發現是美麗在跑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失去控制,又不敢跳下來,所以才會有便便在跑步機後面的地上,因為實在很有趣,於是拍下來給大家笑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B1_gCg0oX8



 




第三集


多 了一個主角,就是美麗在去年多了一個妹妹叫漂亮,本來以為美麗有了個妹妹,每天都會很高興的一起玩,誰知道妹妹什麼都要跟他搶,常常搞的美麗生氣,而且這 個妹妹很笨怎麼都教不會不在房子裡尿尿,於是在家裡時只好包上尿片...因為兩隻都長的一樣,所以只要看包尿片體型較小的就是妹妹漂亮。


http://tw.youtube.com/watch?v=EK3Bpx_u_yg



 


以前因為回台灣前的檢疫問題,Teddy必須住在我哥哥家半年等待抗體力價表出來180天的日子,當時他因為老了又有心臟病所以整天都想睡,可是當時的美麗只是一歲多的小女生,所以很愛玩,一直想要跟Teddy玩,Teddy不理他她就像片中漂亮一樣的去鬧,還曾經讓Teddy氣到要咬她,現在同樣的事情發生了,只是這次淘氣的不是她,他現在應該也知道被小孩子盧的感受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