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完喜酒與先生回家後還看電視看的好晚,今天睡到快中午才起來,一起床老公就告訴我今天是Teddy的生日,一聽到這個本來的睡意全消,急忙看一下時鐘後,就說那下午去一趟吧!起床梳洗過後再吃個東西帶顆他以前愛吃的蘋果就出發了,一路上又開始想他以前的事情,還好想的都是他以前的趣事,所以並沒有想他想到哭了,看來我有比較堅強了,後來到了萬里後找了家7-11買了一些零食就往山上開去,到了之後就幫他買了包紙錢與九朵蓮花燒給他,並且將他的房間稍微整理了一下,放上給他的零食與水果後我們就離開了,大概在那裡呆了將近一個小時,有與菩薩拜託請照顧他,也希望他能早點回到我的身邊,最後臨走前不斷的摸著他的照片跟他說話,告訴他我最近在做什麼,在看哪裡的醫生等等的..,但是不管怎樣都是在做等他回來的準備,所以我想他如果準備好了,也可以很容易可以找到我,讓我們可以再續親子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