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兩年前的時候買了我那台Birdy之後都沒什麼機會出去騎過,當初會買是因為上荷蘭文的地方停車位超難找,於是我決定買一個折疊車,當我停到很遠的地方時我可以騎到學校還不至於遲到,因為第一次上課找不到停車位第一堂課錯過,第二次去停到北醫那裡去了害的我要搭計程車回去學校那裡,可是買了以後我跟同學組了讀書會在下午兩點就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店複習,所以那個時候到的話通常都停的到位置,所以腳踏車就回到家裡的儲藏室休長假了。


後來又騎過兩次是在家裡附近,因為我家住山邊所以回家時騎那看起來不斜的路還真累,這也就算了,運動嘛!可是沒有腳踏車專用道,很多車子靠的很進我超害怕的,這時就懷念起荷蘭,每個地方都有腳踏車專用道,真好!


前一陣子去高鐵桃園站,發現那附近都是腳踏車專用道,很多人也都在那裡騎,車子又很少,所以我決定我也要去那邊騎,於是週末我倆將腳踏車放在車上就開去啦!的確在那騎真的不用擔心車子靠太近的危險,感覺很棒!


聽說現在台北縣有很多地方也有河堤邊的腳踏車專用道,打算再開去八里,然後一路騎到中永和。


只是我買那麼貴的腳踏車,結果我只是個初學者,總是騎著初級班的路線,難怪當初我家附近捷安特老闆聽了總是說浪費了浪費了哈哈!不過不試著從初級開始騎,就永遠騎不到中級高級啊!我總需要個開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