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去北護看上星期免疫功能抽血的報告,確定是甲狀機能抗進,報告上寫著:[0]710.2 Sjogren syndrome and [M] 245.9 Thyroiditis NOS,於是醫生開給我了21天的必賴克屢來治療...不過這個藥的副作用是偶有暈眩,腸胃不適的問題,只是沒想到會讓我吃什麼拉什麼,昨天幾乎不是躺在床上就是坐在馬桶,只要站起來走走就想衝到廁所去......我想我下星期該問問謝醫師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今天與EA的七個姊妹見面吃飯,她們組了一個好孕登山團,我也報名了,下個星期就開始爬囉!
席間大家互相聊了很多不孕的話題,還有每個人在不孕的路上做了哪些事情,發現大家真的都很努力呢!而且也因為大家都有類似的經驗與心境,比較起與正常的朋友聊天,聽她們的懷孕經驗,我發現我跟類似經驗的聊天感覺比較不會覺得自己很可憐,也不會覺得自己很孤單,感覺真的很不錯呢!今天席間還有位姊妹已經懷孕三個月了,雖然他不能爬山,可是還可以跟大家坐在一起聊努力的經過,真的很羨幕呢!希望我也能快一點擁有自己的寶寶,我也會不斷的在每晚睡覺前告訴Teddy我跟爸爸都在期待他趕緊投胎回來到我肚子裡,讓我們可以再在一起。
明天早上要去抽血驗雌激素,晚上再把免疫抽血的報告帶去給翁醫生看看是怎樣的一個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