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我那無緣的孩子在512植入我體內前的樣子,四個培養五天的囊胚。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再次開始看不孕了,這次我去的是我在第一次試管失敗時就想去找的醫師,感覺醫生很有耐心的解釋並且問的很仔細,只是很可惜我之前在李醫生那裡什麼都不太清楚...尤其是醫生也似乎忙到沒有仔細與我解釋為何子宮外孕以及開了腹腔鏡後裡面的情況如何?怎樣的狀況下決定要剪掉右邊輸卵管的?之前有做披衣菌檢查嗎?我全都回答不出來....真是羞愧...這麼想要小孩,卻對這些都不了解也沒向網路上其他姐妹一樣用功把自己可能的徵狀都搞的清清楚楚的......


不過我一直很想做檢查把問題給找出來,這次請翁醫生幫我再次評估哪些需要的檢查就檢查,總之先把身體的狀況給摸清楚才是對於接下來的療程會比較有頭緒,當然這次我一定會好好用功,做的檢查我都會好好研究清楚的,但願檢查做完找到不孕的主因,治療後也許以後還可以自然受孕呢!


他看著我兩次試管的胚胎照片說都很漂亮,怎麼會不能著床呢?問題應該在別的地方...我自己猜大概就是baby要住9個月的房間有點問題吧!所以只要問題找到了懷孕也許就不那麼難了...


目前醫生懷疑的是TNF- α,所以他要我先回家上網查查...剛剛已經看完有關的文章,下週六回去看今天驗血的結果並再做其他的檢驗,希望送子娘娘保佑我儘早與不孕說bye bye!


這次去看醫生感覺很輕鬆,因為車程不用花到兩小時,而且我還是先前在今年初台北新買的房子整理完後,睡了一個午覺就輕鬆的開20分鐘左右到達潘診所,看完醫生後也自己悠哉的開到士林夜市吃了晚餐後再回桃園的,到家時才九點半呢!如果是之前我才我到家那時我可能才台中剛過苗栗還要開一個多小時才能到家...。看來看醫生在距離上真的不能太勉強~~~我以後會謹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