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了一個人叫吳恩文在介紹他從小在眷村住時吃到的菜色,後來記下他的名字後,上網居然找到了他有個部落格介紹著他從小跟著四川媽媽學到的一手家鄉菜,也是四川人的小孩的我,自然是一邊看著照片一邊流口水,後來竟給我看到了他也有KiKi老媽的蒼蠅頭作法,自然第一時間用紙筆超下材料與做法後馬上騎著摩托車趕赴黃昏市場囉!


做完以後我實在發現實在太簡單了,顏色看起來也像是餐廳的蒼蠅頭,而味道竟然也一樣呢!所以堅持要流口水的老公在吃之前先把我拍照存證,將我的最愛給留影下來代表著我也能做出這樣的菜色喲!


在這邊要特別介紹他的網站給愛吃外省家常菜的各位。


 


吳恩文的快樂廚房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kitchen


 


這道蒼蠅頭的作法請詳見吳恩文的快樂廚房之大顯身手中的一篇:只需要一種調味料的蒼蠅頭,網址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kitchen&article_id=9551269


因為真的太得意也太愛吃這道菜了,這兩個星期已經做了3次了,老公已經在拜託我換別道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