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作完月子之後我就開始很忙了,所以也都沒有時間update我的近況,總算現在有一點點的時間讓我可以上網多一點的時間,但明天還是有很多事情要趕著作完,因為明天我們就要出發回荷蘭了,我們一家會帶著家人朋友送的超多的小衣服還有禮物跟滿滿的祝福到荷蘭展開新的生活,感謝這段期間的每位朋友給我們的支持鼓勵還有禮物跟紅包,等我到了荷蘭後有時間會再繼續po上我們荷蘭的新生活的近況的,大家繼續在網路上保持聯繫喔!


附上Chris帶著大家送的黃金飾品的照片,真是有夠Bling~ Bling~



從月子中心離開之後,我跟老公開始自己帶寶寶,我的兒子真的是很會吐奶,每次喝完明明都有拍也有拍到打嗝,可是他仍然是不舒服,然後他就會開始踢,過一會就吐了,我老公常常被吐到身上都是,而我是在替他換尿庫時被他尿襲,尿的我的滿手都是~~後來我們漸漸能不再手忙腳亂了,而且貼心的寶貝兒子晚上或很早的時候只需要我們起來餵一次,然後餵完我們就可以繼續再一起睡個四五個小時,所以後來除非有事要早起外出,不然基本上是都還睡的ok啦!唯一比較困擾的就是他吐奶的問題,由其他的哭聲很宏亮,所以當他不舒服時,就會開始哭開始鬧,也不睡覺,拍又拍不出來,所以我很煩惱,但是去看醫生,醫生又說沒問題,只開了促進消化的藥水給他而已,可是吃了藥仍然會吐,正當我很煩的時候,好友AZ給了我一個資訊有關伯朗醫生的專利奶瓶,後來我就開始去我家附近嬰兒用品店、藥局還有麗嬰房找,但是..都沒找到。後來我無意間在網路看到安琪兒有賣一款奶瓶長的跟伯朗醫生的專利奶瓶很像,名字叫Bfree plus的防脹氣奶瓶,於是親自到他店裡去問,他們說是一樣的東西,我就買了三瓶小瓶的回家來試試,果然感覺有好轉很多呢!雖然偶而還是會小溢出一小口,但是不再像之前那麼多了,而且也不是餐餐吐,所以目前雖然只用一天但已經可以明顯感覺到差異,所以決定明天帶著這奶瓶上飛機。


安琪兒的網頁介紹Bfree plus防脹氣奶瓶:


http://www.babyfamily.net/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580-371-2105&Category=107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