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量一直卡在最多70-80左右,衝不上去,但是上星期我請嬰兒室的護士小姐來幫我擠壓殘餘的小硬塊兩次之後,昨天早上竟然可以擠到了120,本來我準備了一個小瓶子要裝的,一看到擠出來的數量根本不夠裝,於是我又出去拿了大一點的瓶子來裝,心裏開心的不得了,真不敢相信是真的,我平常小瓶的也都裝不滿的,怎麼一下子突然用小瓶的還不夠裝呢!而且因為這120大約是我兒子的一餐份量了呢!只是當然我還沒辦法每次都這麼多啦!這是我早上起床才可以擠到這麼多的量的,若要我兒子的每餐我都擠的出那麼多,看來還需要一段路呢!但是已經越來越接近了,所以感覺很開心,努力果然是有用的。


昨天寶寶進行剃頭禮,但是我只做了個儀式,剃頭只剃了他後面髮尾的一小條,因為他頭髮已經很少,而且我根本捨不得給他剃掉這很少卻很可愛的髮型,所以放棄做胎毛筆,只意思ㄧ下剃一點點來作髮臍章,但也省了不少錢呢!


最近開始覺得怎麼每天吃的都是這些沒變化沒味道的東西,所以有時候一看到送餐來,脾氣就來了,打開看到又是這些菜色時,有時就只吃水果就不吃了,老公還落井下石的說誰叫你自己要做月子的?聽了我也只能悶悶的生悶氣了。現在只期待23號趕快到,我要回家吃正常食物啦!


以下是我這星期拍的照片,很多人都說,寶寶看起來沒有像爸爸啊!的確寶寶長的比較像我,但是還是某些角度隱約還是看的到他爸爸的影子,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拍不出來,似乎要比較亮的光才看的到那白裡帶粉紅的膚色,我又聽說不能用閃光燈會傷到寶寶尚未發育好的眼睛,所以我只有盡量在白天在窗戶旁拍囉!但是好像還是跟現場看有點不一樣,但比之前在晚上開黃燈時又沒用閃光燈的狀態拍的好看太多了。

















我超喜歡上面這張,肥嘟嘟的又笑的好可愛



堅持寶寶也跟他很像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