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ddy:




你離開我也好一陣子了,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可以冷靜的去面對你過去的事實,可是上個星期我在看一本書時,書中的第一頁就是說他的貓咪與他從法國到台灣的生活,以及最後過世的種種……,很多經歷與我們有很多相同的地方,所以我才看第一頁的第二段眼淚就滴了下來,一頁看不完就趕緊闔上書讓自己冷靜一下,畢竟當時我在從北京回台灣的飛機上,要是被人家看到還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後來,半小時後,我還是把書拿起來把他讀完了,當然讀的過程到結束我的眼淚沒有停過,讀完之後,我只知道我好想你,我根本就還沒有辦法平靜的去接受你早就過世的事實。也許是因為家裡到現在還沒有什麼大變化,也沒有新成員加入,所以我的感情就還停留在過去與你的相處中。我把你的照片在床頭放一張,在客廳也放了兩張,只為了想要假裝你還在,就像以前一樣,走到哪你就跟到哪,我都可以看到你,只是可惜的是到現在我都沒有夢過你,也不知道你現在怎樣了?什麼時候要回來媽媽身邊呢?


因為以前把你放在背包裡就一起去了很多地方,想不到現在經過這些地方都會讓我不舒服,前一陣子開車走著以前要帶你去看醫生一樣的路時,突然好想你,也一邊流淚一邊經過著建國南路,到了和平東路總是會忍不住的遠遠看著後期照顧著你的專心醫院,但是我卻害怕靠的太近看我會又忍不住嚎啕大哭,因為遠遠看窗戶裡面總是有很多身形與你相似的馬爾濟斯依偎在主人懷裡,那會讓我更觸景傷情,可是又捨不得繞路不走,因為我希望經過看看自己還能不能冷靜的過去,看來狀況是時好時壞的,真不知道我何時才能不留一滴眼淚的回憶與你的過去?


 


之前六月時我有懷孕,可是子宮外孕,植入了四個很漂亮的胚胎,只有一個有著床在右邊輸卵管,我就在猜是不是你來了,但被我的濫身體給擠到旁邊去了?所以我現在開始把生活調正常了,也做了免疫治療每天都按時吃藥也吃了兩個多月了,也有在吃維他命之類的補給品,只為了要有更好的身體,讓你再來的時候能夠安心住下,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你要趕緊過來,我實在很想你,希望你能快點回來實現我在你斷氣時說好的約定,換你來照顧我的老年生活,讓我們作一對真正的母子。





兩本讓我看了都想你想到痛哭流涕的書


1. 馬賽貓老大:法國獨眼貓的流浪三部曲    

  • 作者:黃淑冠
  • 出版社:高寶
  • 出版日期:20070328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850528


2. 馬利與我:愛上全世界最糟糕的狗! Marley &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