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兩個小孩後,要帶兩個出門真的每次都好狼狽,因為我的兒子現在正值什麼都好奇愛玩又叛逆的時候,所以出去外面如果不把他綁在娃娃車上,他真的會到處亂跑,我叫他他偏偏不理我,我老公要去抓他,他就跑給他追~~~這樣子我要一個人怎麼帶兩個出門?我推一台車推著妹妹,手牽著不甘願被牽著的Chris,有時他掙脫掉就又要開始玩追逐的遊戲,不然就是他也累了,不想再被我牽著走路,所以我決定買一台雙人推車,其實之前我在懷孕時就有在看,只是當時我老公每次都否決掉我這念頭,我自己也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家已經有兩台娃娃車了!本想買一個架在推車後方的一個小架子,Chris可以站在上面讓我推著走,但是後來要買的當時店家沒有新的,要我們11月再回去買,而我們回家冷靜想了以後突然覺得其實我們不需要買那架子,因為要那樣推前提必須是小朋友會乖乖站在上面不亂動呀!我兒子現在一點都不乖,要是站在上面速度又不快,他又看到他很想要看的東西,一定會上演跳車的戲碼!所以後來我也就暫時先不想到底該怎樣的問題了。


 


後來生了Olivia後跟我老公全家出門個幾次我老公就開始動搖了,加上我有個朋友也是兩個孩子,孩子年紀也是沒差太多,他們就是買了一台雙人推車,她老公當初也是掙扎了半年才願意買,但是買了之後發現真的很方便每天都會用到,所以就這樣告訴了我老公,於是再加上我跟我老公耳邊唸一唸我老公終於答應了,原本想買我朋友介紹她們買的那台,但是我老公真的不喜歡那台,他嫌太大又不能跟提籃做結合使用,所以我們倆就又ㄍㄧㄣ在那裡了,後來我跟筱嵐提起這件事,原來生雙胞胎的筱嵐之前也上網做了很多有關雙人推車的功課,所以推薦我可以看一下一台叫iCandy的,我一上網google之後看到照片,馬上傳給我老公看,我老公一看就喜歡,依照我們的需求找到了適合的型號,並且找到了荷蘭離我們家最近的代理販售的公司,與對方聯絡後,他們就開始幫我們從英國訂了,但是因為太貴不想買的草率,我們想還是先到現場看過再決定,對方也答應,所以就訂啦!本來說是這週四或五才會到,但那兩天我跟我老公都有事沒辦法一起去看,所以本來想說週六再去看,今天剛好去辦事情時經過附近,我跟我老公說要是能在今天去看就好了,於是我老公說打個電話去問問他們收到了沒有?結果太幸運了,剛好今天送到,於是傍晚我們就去看啦!使用起來也很簡單,大概都裝拆過個兩三次後,我們就馬上付錢啦!從今天起我不怕帶兩個孩子出門啦!這幾天會多找機會帶兩個去散步來讓孩子適應這個推車。


今年四月Chris的幼稚園與國小還有健兒門診會合併搬到我家附近15分鐘路程的地方,我決定以後只要天氣別太糟都會自己推著他們過去,還可順便走走路來運動呢!


這是這台車的原型,當只有一個孩子時就可以只放一個椅子這樣使用。



椅子正面look



帶兩個孩子出去時就可以把配件裝上再裝上另外一個椅子,不過這椅子應該是給六個月以後的寶寶坐的,所以後面的椅子我暫時還用不到,但他也可以裝上睡籃,但我沒有買。



後面也可以放上提籃,所以當要開車帶兩個孩子出門也很方便。


後方角度look



正面look



側面look



這是車架收起來的樣子,大小明明跟我另外一台Mexi cosi差不多,但折起來後比我原本那台還要小。



當我們去買這台車時車上超多東西的,我們還帶了那台大台的Mexi cosi的推車出門,後車箱一放上車架就幾乎佔了全部的空間,幸好這iCandy折起來後沒佔很多空間,所以我跟孩子一起擠後座,前座就全部放上新推車的所有東西,連賣我們這車的老闆也不斷的讚美這台車真的好棒!他還說雖然我們已經決定要買了,但是他還是忍不住想要一直說這台車真的太棒了!但是因為價格太高沒什麼人定,所以他之前沒有訂了放現場,這次的經驗讓他對這台有了不同的感覺!


哈哈~我猜這年輕老闆以後要是有了小孩一定會買這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