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一日帶Chris去我家附近的一個給小孩去的農場,是我們這裡的政府設立的,所以還是免費的呢!
裡面有一些雞是放養的,我們就在這些雞之間走動~~有些是要隔著圍籬看的,可能是有安全上的疑慮吧!?



可是很有趣,可以讓Chris親眼看到這麼多動物~~~



穿著毛靴被隔離起來的超級大公雞(也許是因為很兇狠才關起來的吧!?)



水池旁的鵝



在豬舍屋頂上的孔雀正面



背面



到處忙著東看西看的Chris



逛完之後走到外圍的遊戲區,因為他實在還太小只有盪鞦韆可以玩~~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隔兩天有朋友帶著他的好手藝來我家看我~~~整個下午吃了一堆好料的~~~真是幸福!


紅燒牛肉麵(還是手工自己做的麵條喔!)



不辣的酸菜



小朋友吃的手工煎餃(這皮到餡都是純手工的咧!)



從這天開始Chris不再難餵~~他的胃口也開始變好了。


最後甜點是粉圓綠豆豆花



後來我朋友的伴手禮還有他做給我吃他新學會做的肉圓,晚上我就熱來吃當晚餐了。



我也弄了一個給我老公,可惜我老公不喜歡,因為他本來就不喜歡吃會黏黏QQ口感的東西,像麻糬肉圓這樣的美味給他也是浪費!



昨天晚餐一時興起帶Chris去百貨公司屋頂吃飯,想不到還有戶外位置,這個時候傍晚做外面真是舒服極了呢!


Chris竟然還喝了兩瓶優格~~嚇死人了!



他很開心餐廳服務生送他的小禮物~~



就這樣...這就是這週Chris的生活概況....


明天就是母親節啦!祝福各位朋友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