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5日,Chris生日的隔天,也是我們搬完家的隔天,我們一家到了老公哥哥的家裡一起來共渡聖誕節。



結果嫂嫂在我們坐在那聊天時把禮物給拿了出來給Chris,說是生日禮物,我很驚訝,因為本以為就沒有要過他的生日的了,所以才會前幾天買了個蛋糕想說利用搬家之餘來幫Chris意思ㄧ下稍微唱個歌買個小禮物給他我們自己小小的私下慶祝就算了。結果嫂嫂不但準備了禮物,還訂了蛋糕,這真的是個驚喜啊!



結果Chris不懂禮物的包裝紙要撕開,拿著禮物發呆,週遭的堂哥堂姊看不下去,全都來幫忙拆禮物。



嫂嫂送了三本書還有一個木頭火車,結果我老公跟我婆婆說上次才送他一台木頭火車的不是嗎?我老公哥哥才說:哎呀~他不記得了,所以以為Chris沒有木頭火車才會買了木頭火車給他的。



好吧!反正兩台長的不一樣,玩起來應該感覺也會不一樣。



後來我們就開始吃午餐,午餐是簡單的麵包還有火腿、起司。(非常傳統的荷蘭早餐及午餐)



吃完午餐,Chris的大堂哥想要我們陪他玩遊戲,長的像跳棋但是玩法不同,不過很簡單學,我玩一會就懂了。大概玩了一個多小時遊戲結束,我老公是贏家。




接著嫂嫂就說要吃蛋糕了,大家都到餐桌集合,拿出了要幫Chris慶生的蛋糕,還唱著荷蘭的生日歌,Chris也許也感染到了歡樂的氣氛,也許是被我婆婆引導的就拍起手來了。



接著吃蛋糕,我必須說我嫂嫂真的很會買,常常在這吃到好吃的東西!這蛋糕實在太好吃了,而且原來上網就可以買的到,我馬上告訴我老公記下網址,明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還有我們全家的生日,我都要訂來吃。當然壽星Chris也很捧場吃了很多~~~



吃完之後,我問我嫂嫂她們家有沒有玩雪的雪橇,我想借用給Chris嘗試看看,因為上次他碰到雪有不開心的記憶,我想給他換個開心的記憶看看。




結果還借了小堂姊的靴子套上後拿了塊毯子鋪在雪橇上,我老公就開始拉啦!結果果然讓小Chris很開心的體驗到了雪地裡的趣味。




大概玩不到20分鐘就趕快帶他進屋去啦!因為真的很冷,而且我婆婆一直擔心Chris會冷到感冒...所以想說還是別玩太久較好,反正有體驗到雪橇遊戲的趣味就好。




進屋之後開始準備晚餐,我也來幫忙,也因為這次幫忙,學到了怎麼自己在家作carpaccio(薄片起司生牛肉沙拉)


開始晚餐趕緊先餵Chris的食物,餵完再讓他吃我們的,現在他吃的變大罐了,因為改成12個月以上的容量就會改成250公克。不過只要是他喜歡的口味,他一樣吃的完,還可以再另外加上優格甜點喔!



DA~LA~~這就是我作的carpaccio成果!



其它的都是我嫂嫂作的啦!雖然很好吃,但好大份,我撐到不行,最後還是吃不完。







吃完後小孩已經跑去玩了,我們大人是還坐在餐桌上聊天,看Chris一直掙扎,我想可能是因為不想一直坐在椅子上吧!所以就把他給放到地上,結果Chris就很開心也很迅速的爬過去小孩的遊戲區那裡跟著攪和啦!






(兩個排隊爬行好可愛)


接著一天家庭聚會就接近尾聲了,我拍下嫂嫂佈置漂亮的聖誕氣氛裝飾的盆栽與聖誕樹後就準備回家了。





◎因為忘記帶相機,所以是用我老公的Iphone拍的,畫質不是挺好挺清楚的,但是有總比沒有的好,這樣起碼還可以抓住快樂的回憶供日後回味。



2010年這天聖誕節真的過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