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9日星期六,這天的前一晚婆婆第一次來我們家過夜,打算與我們度過這個週末。


早上先去鄰近小鎮逛逛之後,然後買了炸魚塊回家當午餐吃,吃完先幫Chris換上橘色的衣服後餵Chris吃完飯我們就坐在電視機前看世足球賽了~~這一天是荷蘭對日本。


照片為這週收到日本朋友寄來給Chris出生的賀禮,超有日本風的寶寶衣服搭上這個奶嘴跟這天的世足賽事話題非常搭~~



拍到快沒耐性了~~



我家模特兒生氣了~~



後來我們看足球賽時他已睡著,但是突然被我發現本來睡著的Chris他早就醒來只是很安靜的在看著電視.....原來這孩子這麼小就關心荷蘭足球賽事啊!!而且要是平常我知道他沒睡覺,那蓋在身上的被子就會被掛在電視那邊擋住他看電視的視線...這孩子安安靜靜的看...看來也是挺有心機的咧!!








後來我拿出米餅給Chris嚐嚐味道...我婆婆就抱著餵他一點一點的~~因為我婆婆住的很遠,所以Chris很少有機會跟她相處,所以我趕緊在此時拍下這個時刻~~



小試幾口後Chris沒有耐性了,我們就大家吃掉了那包已經打開的寶寶米餅。而婆婆發現Chris對旁邊的毛毛蟲娃娃很感興趣,也就拿起毛毛蟲娃娃開始跟他玩了。



毛毛蟲娃娃是幫Chris銀行開戶送的,每次都是丟在沙發上,從來不知道Chris會這麼喜歡呢!!


就這樣,這就是婆婆在我們家住的第一天與Chris大致上的相處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