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這天是我與之前台灣學荷蘭話的同學一起約了到她們家的烤肉趴,這是Chris生平的第一場也是我們今年的第一場烤肉趴~~


這天Party一共有4個小孩出席,主人家的兩個分別是3(女生)4歲(男生)




還有過生日的壽星Kai今年2歲




另外我們的Chris五個多月~~




其中的雞翅就是我前一篇文章試做小小米桶的烤雞翅,只是朋友她們有很多東西要烤,所以就沒有很"搞鋼"的在烤好後去刷蜂蜜跟灑芝麻~~只有用我醃雞翅的醬汁刷在雞翅上面~~可是一樣很好吃喲!!很有台灣烤肉的家鄉味呢!!


以下是今天的菜色...







這個是壽星Kai的媽媽替他準備的小車車造型的二歲生日蛋糕...



蛋糕側面



後來主人家還有很多每月台灣家人寄巧虎來時順便一起寄的許多台灣點心,我們就嗑著許多家鄉味的茶點跟喝著茶聊天...真是悠哉!!



最後依依不捨的與大家道別,主人還熱情的分了我們兩顆"手工粽",照片看到一顆是因為我一回家就忘記拍下來的先嗑掉了一顆。


因為我那天忘記帶像機了,以上所有照片除了粽子的照片其他皆取自朋友新西亞的相機~~感謝新西亞在忙著與我們嘰嘰喳喳的同時還能花時間幫我們用相機記錄下來這美好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