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那個黃色硬硬的圍兜兜Chris很不喜歡,還會抗拒給我們戴上或者自己要扯下來...所以就再去多找幾種不同的給他戴戴...看看他會不會反應合作一點??


第一款..這個是長袖的,而且感覺暖暖的,應該冬天用很適合吧?還有以後趴著畫畫穿著這個也不會把衣服給弄髒吧?先買一個來試試他喜不喜歡?



第二件跟第三件像是雨衣的材質,用完也可用水洗了晾乾..很方便又很便宜,大概3.99歐一件。


第四跟第五件圍兜兜是湊熱鬧買的,因為現在正值世足賽,荷蘭人都會穿上代表自己國家的顏色就是橘色,代表支持自己的國家隊伍,尤其在星期一那天比賽時,我們在路上除了看到很多人穿橘色的走在路上外,還看到一家四口都穿橘色的出門咧!!!另外圍兜兜的右邊下方有個紅白藍的就是荷蘭的國旗樣式,這個月穿這兩款圍兜兜應該很有話題性ccc每件3.99歐


再來是牙刷,我很久以前懷孕時在台灣就想買,被漣妹阻止說我太早買...現在雖然Chris牙還沒長出來,但看到小雪也買了,我看著也實在忍不住,所以拿著看完之後...實在無法再放回去,就無法控制的往自己的籃子裡丟了~~反正Chris長牙應該也就快了~~留著備用囉!!


另外還買了這個小碗..


這也是一款圍兜兜,上面是軟的,下面是硬的可以承接掉下來的食物,我想Chris是不喜歡脖子那硬硬的感覺,那戴這個上面是軟的,他應該會好一點吧?!而且這個收起來可以跟餐具ㄧ起捲起收納,感覺很方便呢!


再來就是這個練習用的喝水杯了,這個有得到2009年最佳嬰幼兒用品的銀牌,想必是他的設計很特別又有多功能...可以從開始練習喝分四個階段到最後只當杯子用,BPA Free安全材質。


而且只賣7.99歐,這麼便宜,仔細一看原來是荷蘭公司的產品,難怪價格便宜囉!!



以下四個階段的用法...


另外這也是一個吃副食品的碗,下方的墊子可以固定住碗,不過台灣還有賣碗下面有吸盤的,等我回去也要去搜括來用用比較一下哪種比較優??



以上就是昨天的敗家紀錄,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