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一是這邊的節日,天氣也很好,老公就說去外面喝東西吧!順便帶Chris去曬曬太陽。他在之前騎腳踏車看到了一個不錯的地方想帶我跟Chris過去坐坐.....。



我們就帶著Chris來到我家附近的一個農場,他有在賣自己農場的產品,還可以悠閒的坐在旁邊吃著冰淇淋喝著飲料享受著陽光~~~



不過Chris似乎眼裡嘴裡只有他的蘇菲~~



我們離開的時候買了他的草莓還有白蘆筍,剛剛拿起來拍照時,草莓已經被吃掉1/3了~~真的很香很好吃咧!至於白蘆筍,我之前已經品嚐過超市賣的,照片有收藏在我的部落格相簿裡。但我猜應該都一樣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