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是復活節假期,我們帶著Chris回婆婆家吃飯,中午就幫Chris打扮帥帥,畢竟今天是節日,就拿出了我之前在Daks買的比較"稍微貴一點"的衣服來給他穿上。當初會買這件就是想說要有件體面一點的在重要場合穿,就像是男人要有件體面的西裝同樣道理。結果到現在今天是第二次穿,因為我折的很好收在抽屜很裡面,想說要等重要日子穿,而重要日子的定義又很難說~所以總是會忘記要給他穿,因此前天就決定復活節去拜訪婆婆穿給婆婆看囉!


有沒有發現Chris的臉上有個小紅點?前幾天更嚴重,就是他自己抓傷的,因為我們把手套拿掉想讓他適應沒戴手套的觸感,但沒想到他前幾天抓了好多道疤,而且平常抓到紅紅的當天晚上就消了,而最近這個可能抓的真的超用力,所以已經在臉上兩天了還沒完全消掉~~因此決定再給他套上手套。真不知道這手套要套多久咧?還是說抓成小花臉是拿掉手套的必經過程呢?



這套穿上去果然有幾分英倫氣息~~所以我看著看著就忍不住說了:哇~兒子,你簡直比休格蘭還帥啊!結果我老公又沒好氣的看了我一眼~~




結果穿的漂漂亮亮當然要拍幾張照片作紀念啦!結果~他吐了一小口奶在漂亮的衣服上面,嘴巴還白白的讓我拍到了~~這是什麼樣的模特兒?會在人家拍照的時候吐奶啊?!



後來到了婆婆家發現婆婆在盆栽上裝飾了一些跟復活節有關的蛋、兔子還有雞的造型吊飾,真是好應景又好可愛啊!趕緊拍下來紀錄一下~



黃色的雞蛋造型的蠟燭放在黃色的花旁邊也好有巧思,我就沒辦法利用盆栽還有小東西把家裡弄得這麼漂亮。



非常興奮我們到來的Mei Mei是我們以前在牠六個月大時從美國帶去給我婆婆養的,現在已經是個八歲的老狗了呢!但是每次看到我們或其他客人來家裡,他一直都會興奮到尿失禁~~從年輕到老都沒有變過,所以應該不是膀胱無力的問題...



我們與婆婆一同去了附近的叔叔家喝了下午茶後回到家與婆婆共進晚餐完就回家了,這個小傢伙一上車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了,可能下午在叔叔家都沒有睡要忙著裝可愛逗大家笑所以很累吧!



回到家後仍然熟睡中,一點都不知道已經回到家裡了~~我看著這套衣服真是越看越喜歡,他穿的可真是好看啊!這套Daks我買的有包巾、帽子、背心、連身兔裝、襪子,雖然記得不便宜,但是穿的這麼好看也值回那個價錢了啦!以後留著當傳家寶好了~等他長大老婆懷孕再把這衣服交給他老婆囉!哈哈~我想的還真遠啊!




另外附上老公前天專心在玩哥哥之前在美國幫他買的新玩具Apple mac mini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