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37週的產檢,也許是肚子真的太大,這星期吃不好也睡不好,所以我跟寶寶都沒有胖很多,但是因為之前底子打的夠厚,所以就算這星期沒增胖太多,他仍然是超標的狀態,今天量頭圍已經9.6了,目前大小平均在39週左右,體重3419公克。


今天跟最近這幾次的產檢都一樣,他還是把手擋在臉前面睡覺,所以我仍然看不到他的臉,只看到一點點,還有胖胖的手臂,醫生說他的手腳都很長應該是像爸爸,這時我老公就很得意的看了我ㄧ眼。


然後接下來回到診間我把黃老師幫我算出的時間拿給醫師看,並告訴醫師上上選的日子是在12月24日下午,所以我希望是選那天來做剖腹,但是醫生仍覺得雖然頭有些大自然生產會有些困難,但仍然還是可以自然產看看的,主要是因為恢復可以比較快,所以我最後決定24號剖腹,但如果到24號之前有發生產兆,我會嘗試自然產,就這樣我的生產方式就決定啦!


醫生開了24號上午住院跟麻醉訪視的單子後我就去手術室找麻醉醫師做術前訪視後去辦理下週住院的一些資料填寫,就結帳回家啦!


回到家後看著剛剛開的單子跟媽媽手冊我就開始覺得緊張了,但也說不上來究竟我在緊張些什麼?也許是要跟肚子裡的兒子見面了會緊張,也許是因為從沒生產的我即將要經歷未知的產程緊張,總之,就覺得對任何即將到來的生產事情都緊張到不行啦!希望到時一切順利,寶寶健康平安。


我的寶貝Chris 我們下週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