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照片取自奇哥網站商品專區的Nuna推車


************************************************************************************************************************************************


老公昨天回來了,但是在他回來前我們就有所爭執有關要不要帶回他買的娃娃車的問題,他認為娃娃車太大了,他不想帶,所以就只帶了搭配娃娃車的Maxi Cosi的安全汽車座椅回來。我當時就說如果他沒帶回來也許我們會買一個輕巧型的帶回去,其實當下說的時候自己也不是真的確定會再買一次台的呢!


 

但昨天他一回來後我們晚上在微風吃了飯後就散步到了Sogo,一到才發現5號開始的週年慶全面8折造成裡面人山人海的,所以很困難的我們才擠上了5樓,我也就趁著8折的週年慶,把作月子穿的免洗褲先給買了,還有哺乳睡衣也先買了兩件,產後衛生棉一大包。之後逛到奇哥的時候我看到娃娃車,跟老公停了下來看那款可搭配Maxi cosi安全座椅的一款輕便型的娃娃車Nuna,這也是荷蘭設計的娃娃車品牌(但也要7.5kg啦!),造型非常流線,我們把現貨拿出來試推,發現除了造型很好看之外,也很好推,對於假設以後我這個沒什麼力氣的人自己帶小孩出去的話,使用起來也是很ok的,而且它收納之後是完全扁平的,老公看中它收納後不浪費空間方便我們以後出國使用,而且加上一個零件後,還可以架上老公帶來的Maxi cosi的汽座架在娃娃車上,所以我們一問現在剛好有在特價促銷,大約一萬兩千多,配上架汽座的零件790,我們當下就付錢買啦!

回家路上老公就在說以後需要遠行就帶這台輕的,或者我自己帶寶寶出去時也是用這台,然後大台的該何時用...............

 

兩個都規劃好如何使用了,也正符合了當初老公買那台大台後說過的,要買一台輕巧型的跟他哥哥他們家一樣的想法。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台,只是本來我喜歡的是黃色的,偏偏我老公認為要跟另外的那款大台的還有汽座搭成一套,所以很堅持要用一樣的顏色黑灰色的,還說黃色容髒,我心裡想髒了也是我洗啊~~這應該是我的藉口怎麼被你拿去用?

我又說,萬一下一胎是女生用黑嘛嘛的會不會不可愛?我老公一直說不會,然後堅持不換顏色,於是我也只好投降了~~~

好嘛!黑灰色就黑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