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四去產檢,寶寶大小19+1,醫生說他的大小都有在正常值中,接著看性別時終於確定了是個小男生,那個生殖器,長的很像奶嘴真的很可愛,後來我確定是男生之後隔天就去Sogo買了第一件藍色的衣服,跟一個小玩具,這家專櫃(大倫)的衣服都挺貴的,可是質料跟樣式我都很喜歡,之前在那邊有買過五件無接縫式的棉布衣,結果要兩千多,被老公唸到不行,這次買這件就趁老公不在來買,也幸好這件沒有超級貴啦!只是像這樣的價位的衣服,應該還是買個兩三件就好了,因為總是會有帶他出去要穿帥帥的時候啊!剩下的兩套,有機會等去新光A8逛逛其他的專櫃並在老公回台灣前先下手為強囉!


這件衣服很可愛,他可以是裙子,也可以是褲子,就看我扣子怎麼扣囉!然後我還挑了同個色系的小玩具,可以套在手上給他咬的,搖搖還有鈴鐺聲,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對著肚子搖啊搖的,誰知道平常很愛踢我的他,聽到鈴鐺聲卻還是很平靜都沒有踢我,不知道他是被我的舉動嚇到不知所措還是在裡面睡大頭覺?


總之,雖然如了我老公的意,懷了個兒子,但是,我也是開心的,因為能當媽媽就是最開心的事情了,不論男的女的,我都滿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