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兩天的針今天回去抽血並照超音波,再來決定接下來的劑量要改成打多少的,並且今天先生過去交出他的"東西"來做細菌培養並儲存預防取卵那天他太緊張交不出"東西"。
目前肚子覺得漲漲的,但陳醫師說我現在打的劑量跟之前比已經算低的了,我之前在台中李診所那裡引卵時,同時打果納芬加美諾孕,他說這兩種都是一樣的東西,加在一起算我每天打的劑量等於是375,於是我就告訴他,是ㄚ那時兩次都取了二十幾顆卵,可是肚子的確都漲到極不舒服,有OHSS的狀況發生,而且每次取完卵都還要連續打三天白蛋白,希望這次不會再有那麼不舒服的狀況發生。之前跟陳醫師就有說過我覺得卵引出來的不多沒關係,主要是希望品質要好,著床生長的能力才會拉高,所以這次應該不會再讓我催出一堆到我OHSS吧?!希望狀況都有在掌控中,一切就如同我想的舒舒服服、順順利利。
接下來會再繼續持續監控我的卵泡生長的情形,連同今天的抽血超音波與精液檢查還先預付了接下來兩次的抽血超音波檢查的單子,下次去之前就可以直接拿著單子去抽血,還真方便呢!今天一共1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