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兩個小孩後,要帶兩個出門真的每次都好狼狽,因為我的兒子現在正值什麼都好奇愛玩又叛逆的時候,所以出去外面如果不把他綁在娃娃車上,他真的會到處亂跑,我叫他他偏偏不理我,我老公要去抓他,他就跑給他追~~~這樣子我要一個人怎麼帶兩個出門?我推一台車推著妹妹,手牽著不甘願被牽著的Chris,有時他掙脫掉就又要開始玩追逐的遊戲,不然就是他也累了,不想再被我牽著走路,所以我決定買一台雙人推車,其實之前我在懷孕時就有在看,只是當時我老公每次都否決掉我這念頭,我自己也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家已經有兩台娃娃車了!本想買一個架在推車後方的一個小架子,Chris可以站在上面讓我推著走,但是後來要買的當時店家沒有新的,要我們11月再回去買,而我們回家冷靜想了以後突然覺得其實我們不需要買那架子,因為要那樣推前提必須是小朋友會乖乖站在上面不亂動呀!我兒子現在一點都不乖,要是站在上面速度又不快,他又看到他很想要看的東西,一定會上演跳車的戲碼!所以後來我也就暫時先不想到底該怎樣的問題了。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年Chris兩歲的生日,我媽有從美國飛來一起過,我同住在荷蘭的姐姐、姊夫也一起過來給他慶祝生日&聖誕節,她們覺得Chris如果只拿一種禮物很可憐也很吃虧,因為生日在12/24,所以就送給他兩個禮物,一個是Chris很喜歡的Lego duplo,另一個是很令Chris瘋狂的麥當勞遊戲組。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兩個月了,小女生最近開始很愛笑,媽咪捕捉到好多珍貴的畫面。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一週又開始了追奶的日子,雖然母奶來的快,但是量還是不夠,助產士兩天來一次檢查傷口跟依照Olivia的體重與大便成色還有我的母奶量再來討論怎麼餵奶追奶的方法,目前擠出來的量大約每三到四小時擠一次大約是50~60cc,今天助產士來發現妹妹體重終於上升,於是又換成Plan B,總之現在開始就是親餵~~然後補配方奶的同時我在用機器把剩下的擠出來~~~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今天下午去做38週的產檢,從這週起每週都要回醫院,到我們報到時櫃檯通知我們今天看診會是個代班醫師,因為我的主治醫師去開刀了。我跟我老公在走去診間的路上用中文就說其實每次來常常不一樣的醫生我們已經沒有感覺了!而且知道荷蘭醫院就是如此,等我要生時也不見得是我的醫生幫我接生,要看當時值班醫師是誰。這時的我還是放鬆的不得了呢!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終於邁入三十七週了!感覺終於進入備戰狀態了,因為肚子超前兩週,挺著很不舒服咧!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中午我老公在把花園的部份做個小改造,因為那草會割人,我不喜歡,講了很久,終於開始動工!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