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是不知道怎麼了,自從過了三個月,我的嘔吐感次數是有減少許多,但是我的貪吃的個性似乎又變的更強了,強到可以讓懶到不行的我起身動手做我腦海裡想吃的東西,就算不會做也去上網找出做法來研究~~看來這肚子裡的應該也是個愛吃鬼,所以兩個愛吃鬼加乘起來就有股魔力會驅使我這懶媽媽起身動手去做那腦海中的味道!



我記得懷Chris的時候很愛吃甜點、零食,現在我看到Chris也是超愛這類食物,我就在想,那我最近也超愛一些台灣味的小吃,該不會以後我肚子裡那個每次回台灣都吵著要我帶他去夜市吧?!


 


懶媽媽最近被肚子裡愛吃鬼驅使在一天做了好多東西,先是下午吃鹽水雞當點心,然後晚餐又烤了越式烤豬排,還因為要把冰箱的小黃瓜給清掉,所以又做了我媽獨門口味的涼拌蒟蒻小黃瓜。





現在有點筋疲力盡但是肚子也飽到肚皮快撐開了~~~


 


有點令人驚訝的是,我今天鹽水雞弄了5隻雞腿,3隻送給住我家附近的台灣朋友跟她的台灣老公吃,因為我老公不愛這味兒,所以我自己留兩隻當零嘴嗑嗑就算了!想不到我在吃的時候,我老公看我吃也來說要吃個幾口,但反應還是像以往一樣沒有很激動的說好吃,只是淡淡的說不錯啦!我猜可能是因為大蒜味很重,他很不喜歡太重的大蒜味的關係。但是...我兒子看到我們在吃,他竟然跟我們要,我老公一直說不要給他啦!他一定不會吃,結果我把味道放到嘴巴吃掉一些味道再給他,他竟然吃了,而且還繼續一直跟我們要~~所以之後都是我老公這樣餵他。我突然想起我還有還沒調味要給朋友的,我拿了一小塊給Chris試試,想不到他竟然吐出來~~~看起來我兒子也是吃重口味的,雖然味道已經被爸爸吃掉一些才給他,但他還是吃的出來哪個味道好吃咧!


 


晚上我朋友來拿了之後他當下放了一口到嘴巴就說好有台灣味,然後剛剛在FB上告訴我她老公說好好吃,比外面賣的還好吃!讓我好得意喔!第一次做就得到自己跟朋友不錯的評價,以後應該會長長做來請人家吃啦!


 


明天我婆婆來我家吃飯,看到這麼多台灣食物,他可能會覺得很奇怪吧?!因為我婆婆不太吃亞洲食物的,平常她來我們家,我的冰箱幾乎都是西方料理,明天可能還要請她吃那豬排,我老公要我配馬鈴薯泥跟水煮蔬菜給她,感覺會歐式一些些~~希望她賞臉吃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