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去Prenatal Shopping很久了,Chris的包屁內衣都開始不夠穿了,因為他又長大了,所以想去買一些下個尺寸穿的。還有我嫂嫂給我的衣服從歐洲的size 74開始的都變少了,褲子只有兩件,長袖上衣也不夠厚,都是薄長袖,我想也許是因為他的三個孩子都是秋天、夏天生的,所以在這個尺碼時沒有很冷,所以才會都是薄的。因此,我必須去買一些冬天的衣服來給Chris穿。再來就是因為我有的兩件睡袋都是無袖的而且並沒有很厚,可是最近天氣又開始變很冷,所以我想買冬天長袖的睡袋給他這個冬天睡覺穿。


可是我老公自從開始在南部工作後,他一天要花兩個小時在交通來回,所以往往回到家裡時店家都已經休息了,要不就是我老公已經累癱了,而週末也常常是有跟人家約,所以他都沒有時間帶我去買衣服。本想自己帶Chris搭公車去市區逛,偏偏又下大雪路面結冰會很滑,所以不太敢在這樣的天候帶我兒子出門去逛街。


剛好我老公身體不舒服,請了一天半的假在家裡上班兼休息,今天下午我老公在家忙公司的事情結束差不多四點,看還有時間,就請他利用這難得的機會帶我們趕快去買衣服吧!不然...我兒子都沒啥衣服穿了。


結果買了很多,其中還有個名牌Mexx的,我本來拿了四件,但是後來想想真的太貴,比起其他的衣服,可以抵上兩三件,小孩又長的很快,所以最後忍痛放回去三件。最後結帳仍然花了兩百四十幾歐,我有點心疼,可是現在就算有打折活動我老公也沒機會帶我來逛,所以能來買到已經很不錯,算了啦!就當是給Chris的週歲生日禮物囉!


 


這就是睡袋,可以睡到90 cm,第一件拉鍊下有個洞,就是可以放在安全座椅,讓安全帶扣環穿過的。這兩件冬天的睡袋長袖的袖子都可以拆下來變成無袖的穿,厚度也夠厚,洗乾淨後,Chris就不用穿兩件衣服再套原本那薄睡袋睡覺了。



我老公本來要挑藍色的,被我放回去,兩件都挑中性的顏色,並問他,你買藍色萬一下個是女生怎辦?我老公還笑嘻嘻的說...那就完蛋啦!所以你下一個也生男生吧!結果被我瞪一眼~就不理他自己來挑了。



再來是幾件當內衣穿的包屁衣,size 74~80 cm.








再來是兩套上衣+褲子的家居服,也可當睡衣。size是80 cm.




再來是較厚的長袖上衣,我都買Chris的下個尺碼80 cm的。



這個就是我後來割愛其他三件Mexx後唯一剩下來的一件。






然後是褲子,也都是挑80 cm的。


有兩件運動褲.....




然後三件休閒牛仔褲。




然後一雙軟鞋(左)跟一雙家居室內鞋(右)



然後奶嘴12個月以上的奶嘴,但是買的時候忘記注意了,結果左邊那個買錯了,只好請我老公下次回家前先跑一趟去換囉!





就這樣,這趟成果豐碩,除了下次去lulu那邊手癢可能會挑個幾件之外大概短時間都不需要再大採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