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跟朋友聊起娃娃車,所以剛好想起我家這台大台的娃娃車自從改成座椅後都還沒亮過像,上面那張是我們上上星期剛換成坐椅式的時候,第一次讓Chris坐上出門前拍的。他看起來很喜歡~~



後來只要有機會,外面天氣看起來不錯的話,就帶他出去走走,只是荷蘭要外面天氣不錯的機會真的沒有臺灣多~~~



才剛出門走個五分鐘這人就睡翻了,幸好這椅子可以躺下來...,我們就這樣一路繼續散步了好遠再慢慢走回家,到了家裡他都還沒醒過來,後來到家後又睡了一個多小時才起床。我想也許是躺著睡很舒服吧!?



再來的畫面是前幾天晚上我在家一個人顧他時,他不知道怎麼了,一直鬧,我去廁所他也哭,我要吃飯他也要哭的盧樣~~


因為他一向看到相機就會笑,要不也會停止哭哭,所以我就拿出相機對著他,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才拍兩張就不行了~~


又開始給我盧了.........







以上那個地墊我們已經收起來了,因為他都會拔起來吃,而且我家的貓咪也是...好幾次起床發現有很多小塊的被貓咪抓的更小塊丟出來...更誇張的是...我老公一天早上起床,發現貓咪吐了,平常吐的都是剛剛吃的乾糧與毛球,結果這次的還多了一樣東西,就是這個地墊的一小角。


嚇的我們趕緊把它收起,換上凱西在costco幫我買的地墊到那個位置。


有養貓咪的朋友,家裡貓咪又有與小孩共同相處的,還是盡量避免用那個拼裝的地墊吧!除非你能確保你的貓咪不會對他感興趣~~~



我老公一早被我挖起後又在沙發上打盹,Chris也睡著了,貓咪也都要跟我老公在一起爭寵...好可愛的畫面!


只差我沒跟著坐上去,不然就真的一家窩在一起了~~可是我要是也爬上去,我老公的腿肯定會斷了~



再來下面這張是我上次大採購時買的包巾,可以裝在提籃裡,在外面冷時包上,到車子裡沒那麼冷時可以打開,可是買來才發現Chris現在用太小了,我應該在他剛來荷蘭時就要買的~~現在都沒辦法完全包住他了~~~只有勉強蓋一下,要完全用到應該是要等到第二胎再來用了~~~


其中的圖案就是傳統荷蘭的圖案,荷蘭很多瓷器餐具或是荷蘭賣紀念品的磁器都是這個白底藍圖的圖樣,搭乘荷蘭航空商務艙也會給一個這個圖樣的磁器裡面裝酒的給旅客帶回去做紀念。想不到現在連這個包巾也有,所以忍不住就買啦!他這包巾的邊邊有縫了幾個像衣服後面的label,Chris一路上一手抓一個的一直搓啊磋的~~搓到睡著了還抓著不放~~


洗米媽之前跟我說荷蘭有這個東西可以安撫寶寶我都還不知道...現在終於知道了~~~



再來的青蛙裝是我七月在H&M買的,我同時幫小雪、筱嵐、Bobo各買了一件,說大家要一起穿著來拍一張,結果當時台灣太熱也沒機會再碰面,所以就沒拍到這幻想中的照片了~~~


結果我size買的太剛好,得趁現在趕緊再穿幾次再拖恐怕就不能穿了~~~


筱嵐的前天問他才知道,原來虎寶的已經不能穿了~~真是可惜!只有等虎寶的弟弟或妹妹來接手穿了。



再來的照片很血淋淋很可怕...


是我上星期六在荷蘭的中國人超市東方行買了熬湯很棒的烏雞,因為他平常沒有,廣告還打著限量,所以當時就特別跑了一趟去買了兩隻回家想說打算拿來熬雞湯後煮稀飯給我兒子。可是昨天一打開發現那烏雞的毛還是羽毛喔!在翅膀尖端部分還沒有拔乾淨,身上有一些小毛的根也還在...而且頭也還留著讓我看,更可怕的是內臟竟然都還在裡面。我老公又不在家可以幫我料理這些血淋淋的東西,只得自己硬著頭皮拿了很多工具來解決...結果一手拿著夾子,一手拿著菜刀在清,但一邊清,感覺自己好像在解剖屍體,手也不自主的一邊發抖直到兩小時後才漸漸好轉~~~
真的很佩服每天工作要處理血腥腥屍體的肉販,下次買這種東西我還是乖乖的到肉販那裡買,請人家幫我處理好再帶回家好了。

 

現在看到的是終於已經處理好了也川燙好了的...因為我不敢把手伸進去挖出內臟,只好把中間剖開來,再用刀子跟夾子合力清乾淨...翅膀尖端部分我砍掉不要了,因為那羽毛太可怕了...(我天生怕鳥類有羽毛的動物,不知道為什麼??),雞爪我也砍掉不要了....平常雖然會吃,但是在這種時候...我不敢留...不然還要幫他剪指甲...好可怕!!!!!!!!!!!


 

再來就是棄屍袋...裡面有我剛剛砍掉的噁心部位...


 

然後是可怕的分屍台...

 


 

Chris...媽媽真的很愛你,這麼噁心的活都硬著頭皮下去作了,你以後可要乖乖的來報答我喔!

 

後來這個烏雞我就拿來跟拍爛的一大塊薑、冬瓜還有花椰菜的根稍微去皮熬了三個小時後再加入要給他吃的紅蘿蔔與切好的花椰菜丟進去煮軟後撈起。

 

雞湯我另外拿來用1:6的份量來煮稀飯。(煮好悶過)

 

另外再將晚餐要用到的碎肉挖一些大約一百多公克到鍋子裡,再加已經泡水很久又洗淨的的吻仔魚,上面再放上切塊洗淨的青江菜、去皮去籽切塊的番茄到大同電鍋裡用三杯水蒸,蒸完之後用食物調理機打碎,用雞湯燙煮熟軟的紅蘿蔔、花椰菜與些許的冬瓜也打碎,將所有打碎食材與稀飯混合在一起,稍微煮一下至滾就完成啦!

 


 

這次裡面的食材有固定班底也是媽咪認為很營養的紅蘿蔔與番茄還有雞湯

 

再來新加入的腳色有少許碎肉、吻仔魚、青江菜、冬瓜、花椰菜...

 

煮好晚餐時間剛好到了,我馬上盛了一碗比平常再多一點點的份量給我老公餵他,我就在旁邊做起大人的晚餐來啦!

 


 

我老公說...Chris很喜歡吃,吃的很快,湯匙挖的太慢還會生氣...而且一下下就吃光光~~~

 

所以我開始分裝時,就把每杯本來200 g的量加到了每杯220 g左右。想說..也是時候增加一點點的食量了。

 

以下就是剛剛Chris玩貓咪的樣子...連我們家脾氣最好從沒跟我們不爽過的好脾氣KIKI竟然也對Chris不耐煩的想要躲...他現在真的就是豬狗嫌~連貓也嫌!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