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天我老公哥哥家合辦了我老公哥哥跟他大兒子的生日趴,我們下午到了之後大人就開始吃吃喝喝兼聊天,過一會大一點的小孩穿了外套就往外跑出去玩了,小一點的小孩Chris的堂姐去睡午覺,另一個比Chris小兩個多月的弟弟被爸媽放到遊戲床自行玩樂掙扎~~~


所以本來一直被抱著的Chris我也給他放到地上去了,結果這小鬼早就鎖定了這屋子裡誰是他的玩伴,自己就爬啊爬的爬過去遊戲床找弟弟了~~~


這個弟弟是我嫂嫂弟弟的兒子,上次在這裡的聚會他趴在地上時,Chris就一直去摸他,甚至還作勢要去親還是吃弟弟的後腦杓,所以看起來他真的很喜歡這個弟弟。


不過人家雖小他兩個多月,可是體重身高已經比Chris多又高了,但他媽咪有說他的確長的比一般人快,猜想以後Chris搞不好會看起來像弟弟。因為在他旁邊看起來就是小小一隻。



結果爬到人家旁邊後就馬上抓著欄杆站起來,像是在跟人家說,你看!這是我新學會的站立,很酷吧?!


結果也是贏得週遭許多看到的大人的稱讚呢!












後來Chris就在旁邊開始玩起來,弟弟開始煩燥不安的一直叫,媽咪就乾脆放他出來在地上跟Chris一起。


弟弟一到地上就開始玩著Chris 剛剛在他面前一直玩的玩具。



Chris也去找新目標玩~~







後來,Chris發現了一個新玩具,小堂姊的手機玩具...



弟弟也發現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弟弟開始不甘心手上拿的是小狗玩偶



開始動手動腳的表示他想要這個手機了...



讓給弟弟玩的Chris爬去客廳找我老公哥哥撒了一下嬌~~



後來放下他後又爬回弟弟身邊,發現手機還是很好玩~~決定要去拿回來玩!!






手機玩具還綁上了一個綠色的玩具,結果就兩個人一人抓一邊..




竟然還做出疑似要咬人搶玩具的動作~~還好弟弟沒哭應該是沒有咬下去吧!?





不過兩個寶寶兩次的聚會看起來都挺合得來的,尤其兩次都是Chris自己去找弟弟玩,我想再大一點他們兩個應該聚會時都會膩在一起玩遊戲吧?!畢竟都是年齡相近的小男生,喜歡的應該也都差不多吧!?


再來看看今天Chris的大堂哥收到了哪些禮物...


一桌子的樂高...大家每人來都帶了一盒不同種類的樂高...





再來這兩台綠色的農場工作車玩具是前兩年我老公哥哥夫妻倆分別送給孩子們的生日禮物



有大院子真好,小孩可以有很多這種玩具可以玩...



最後這台是老公的哥哥今年上網買到二手的,在稍加整理過後送給他兒子的生日禮物真的好讚!!



冷冷的天氣裡,小朋友都一樣能玩的很開心,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希望我家Chris的童年也是一樣的幸福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H.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